Top banner
 
  adv_banner
 
  
帐户号码 :    
登入密码 : 重设密码
 

客户已清楚及明白以下的「客户重要通告」内容,当按下"确认及登入",本人将承担一切交易有关產品的风险及责任。
confirm clear
 
由即日起,耀才网上客户可选用多项特别功能,包括『网上结单』、『网上新股认购』、『资金提存』,提供一站式服务令客户买卖交易更方便。详情请按此
 
客户重要通告
本公司提供港股及环球股票买卖服务,客户有责任留意有关交易所的公告,并须自行承担相关风险。
因应不同產品的市场需要,每项產品都有不同的特性、风险及条款,客户在进行各类產品买卖前(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 必须已经细阅、明白、认识及遵守有关各类產品的条款之内容和细则并承担一切交易有关產品所带来之风险及责任。如客户对相关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有任何疑问,敬请立刻諮询专业意见。
客户需留意『风险披露声明书﹣证券交易帐户』内有关的风险披露声明,包括但不限於『在其他司法管辖区进行交易』、『货币风险』、『在香港以外地方收取或持有的客户资產的风险』各段。客户可以在本公司网站:《表格及软件下载区》–《其他服务表格》–《重要条款》专栏内查阅。
本公司会不时修订《重要条款》专栏内的条款及细则,包括『风险披露声明书﹣证券交易帐户』。请客户不时瀏览本公司网页或向本公司索取,以确保获得及时更新。
所有个人资料绝对保密,切勿向任何人透露。建议您定期更改密码,以保障您的网上证券账户。
请勿透过任何电子邮件内的连结,登入耀才证券网上交易平台,避免资料被盗用而招致损失。
客户使用耀才证券网上交易平台服务后,请紧记必须登出该交易平台,亦须确保电脑没有记录网上证券登记名称及私人密码,以避免因账户被盗用而招致损失。
客户须注意网上保安,如客户因疏忽而招致损失,耀才证券国际 (香港) 有限公司概不负责。如怀疑网上证券账户有未经授权交易,请立即通知本公司客户服务部,电话(852) 25 371 371 。